close

繼上篇分享紙膠帶及印章,相隔一星期(也太久)現在來分享其他入手的文具~
不過,因此最近太忙,所以照片都拍得很差XD 大家就勉勉強強看一下吧~


先來一張其餘文具的大集合照(笑)
我個人覺得是沒有買太多啦~(笑)
因為在東京&大阪的Loft&Tokyu Hands的文具部都沒有很吸引我(竟然?)
大概是我逛的都是小型的Loft吧~


在有樂町Loft除了跟櫻花印章一見鍾情外,也一見就愛上的貼紙~
我對貓貓~特別是黑貓沒抵抗力耶~


CLOSE UP~太可愛了!


再來是懶懶熊SKY TREE版貼紙~超級可愛~ 
本來去SKY TREE的懶熊店只是幫朋友及妹妹代買~
結帳前看到這張貼紙~想說沒可能什麼都不買給自己吧(為什麽沒可能?)
現在是超後悔只買一張耶~因為好想用來貼手帳&遊記!


在3COINS&Loft買入的其他貼紙~
(忘了拆開再拍XD)
但動物款貌似不是貼紙~我用來裝飾TN時都用口紅膠貼上本子!


 在關西機場的Tatsuya買的~對旅遊風沒抵抗力(這人對很多事物都沒抵抗力,超易被推坑XD)
其實在關西機場的店只看到超大捲行李貼~但太大捲沒辦法入手,最後就買了這張XD 


Pilot筆管~香港只有基本款
可惜我地基本款沒興趣,所以分別在台灣&日本都有入手!


非常後悔只入手2款的花邊帶~
在梅田Disney Store看到超可愛的迪士尼系列紙膠帶發花邊帶~
但之前買太多,所以不敢再買(究竟我是怕什麼?XD)
又一個千金難買早知道~所以,下次去再買XD


魚魚~大概是下一天就可以去看Leader,所以看到魚魚款就買了~
老鼠款也超可愛~所以想了一陣子就抓去結帳~


最後是我大愛的SNOOPY~
左邊是筆記本~
右邊是2013年的月曆~
因為在前線不能過度裝飾位置,每年的月曆我都會精心挑選

以上~超虛的文具分享文!
下一篇~大概是分享這次買的GOODS&SHOP照吧~X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