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過很多手帳分享文後,就很想入手一部相片打印機來豐富手帳的內容~(因為我不會畫畫)
結果,為了寫日本遊記,旅行回來後就在淘寶火速買入他了!
賣家在2星期後就寄到我手上喔~


包裝得很好~貨品有好好被保護到~

拆開後就是Polariod Pogo&一包不明物體(?)


其實是Zink相紙~
這部打印機不用油墨來打印,是靠這種熱昇華的相紙~
一口氣買了10Packs,連同打印機附的1pack,我現在有110張相紙XD
但遊記&每2~3天就會打印一張貼手帳的速度,應該很快就會用完~


封口貼證明沒被拆開過~


打開盒子的下層有充電器(美國格式)、電池、相紙及說明書


說明書~除了有說明密碼就沒什麼用XDD

用防塵袋包裝的本物~


本物真身~
在淘寶有不少人在賣,以黑色最為便宜!

用後感:

  • 打印速度很快~
  • 打印出來的效果、顏色也很好~
  • 用藍牙連接傳輸速度很好
  • 但電池很差,我是晚上充一整晚到早上,然後晚上再回家用,但總是顯示沒電,所以我是用的時候邊充電邊打印~
  • 因為是iPhone族,所以只可用家中的MacBook跟他連接,所以上面那個缺點不算是什麼大問題


這相紙其實是貼紙~所以貼手帳什麼都很方便!

Pogo是舊款打印機,看到另一款GL10的功能比這款大大改善,當然價錢也是更貴~

以上~POGO開箱文
(世界末日沒有來~就要兌現承諾在12月內寫這文X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