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有點怕GOODS照會版盜,所以這篇的圖都打上水印><)

這次的旅行,由原來的紅葉之旅,最後演變成J家迷妹之旅XD

一開始把行程訂為東京入大阪走的確是因為知道Johnny's World會在11月公演,就想說碰碰運氣會不會看到一場!
結果,超幸運地第一日就是Johnny's World的第一日公演!
我也如願從Johnny's International抽到第一場的票~

然後,出發前又公佈Arashi Popcorn Tour的日程~
想說,如果時間許可又抽到票,就可以去看5子~但想說沒可能這麼夠運~
結果,抽沒票中,但大阪場的日程跟我配合!就狠心去拍票了!

所以,就生出這篇文了XDD
但照片都是隨意的拍,所以XDD


DAY 1戰利品@東京~
Johnny's World的場刊&限定照
HSJ JUMP WORLD 2012 DVD~是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(台灣場的片段有拍到我~我DVD出道了XD)
Arashi表紙的TV雜~在帝國劇場附近的Lawson買到,這本圖太優了!


DAY 2戰利品@大阪~(拍糊了XD)
第2天立即移動到大阪~

酒店check in後就立即去大阪Johnny's Shop朝聖~(J Shop就在酒店後面)
Arashi Shop照~出發前就訂好要買那幾張
原來想ALL翔的Popcorn照,意外地購入J、雅紀及智的~Nino給是妹妹(她超冷靜,只買2張)
HSJ的SHOP也是買給妹妹~還有MEMO!!
大阪J Shop不用排隊,超爽!

WINK UP~HSJ弟弟!結果,只有表紙超YABAI!XD


來張close up~
明明在J Shop覺得Yabu那幾張都不錯,現在看來表情都怪怪的XD
裕翔&小光那張都很正~手持相機當然是我的死穴!


DAY 3戰利品~
這晚在心齋橋的書局中看到~
身為翔擔~當然要把他帶回家XD


DAY 5~
在梅田的Big Camera拿到的leaflets~
完全沒有花錢~日本的宣傳單都很精美~
但這些都很重~回酒店立即替他們瘦身!


DAY 6的戰利品~
本來是打算第7天凌晨去排隊,但結果想說反正有時間就到大阪巨蛋看看情況!
結果因為是開售的第2天,加上是大阪~沒東京那麼誇張!
完~~~~全不用排隊就順利買&幫友人們代買到CON GOODS了!
我果然年紀大了~這次很節制!連場刊都沒買XD
雖然回來後偶然會覺得後悔,但細想書櫃內的雜誌都沒什麼看~


每年都會買的mini扇~
今年入手翔君&團扇~


終於買入Poster >///<
起床就看到翔君~
(但超怕有人來我家時,走入我房間 =3=)



Day 6的戰利品~

開控這天還發新shop照!
終於一嚐友人說:Arashi飯要另外獨立排隊~

還好2pm時沒有大多人,大概排了20-30分鐘就買到!
很節制只買7張,混合的都很棒,有很多想買!
最後一張阿翔~我也不知為什麽會買XDD

前一日大阪場限品切了~
想說開控第一天會補課,幸運地3pm去會場時還沒完售(真走運)
現在每天插在手機,看著就很開心~


Day 8的戰利品~
這本超好賣~走偏東京及大阪,竟然讓我在宇治的便利店看到~
但沒理由從這麼遠帶回去,結果最後在關西機場的Tatsuya買到XD

第7天不放肆地買的原因...........

 


Arashi:34張 HSJ:26張........我總共買了60張shop照 >.<

以上~日本之旅的GOODS分享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