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為文具控後就一直期待這次的日本之旅,打算去Loft來個瘋狂shopping~
跟文具版相比~我這次算是小case,但也來分享一下吧

 

Photobucket
先來張紙膠帶~
這次一口氣入手了18捲(SNOOPY那捲忘了拍XD) 
主要都是在3COINS買~這店真的太好買了~

 

Photobucket

到達大阪當晚就在3COINS一口氣買了5packs紙膠帶,所以MT只敢入2捲XD
最高那捲Christmas version SNOOPY是在有樂町的Loft入手~
單一捲就315yen,夠在3COINS買2捲,但誰叫我對SNOOPY就是抵抗力!( ゚ ∀ ゚ )y-~~
MT這2捲在香港時就很想買~
萬國語THANKS這捲,我在HSJ香港控聽過Arigato~Sekai no doko ni itemo後就想入手XD



 踏入11月,日本所有商店都進行聖誕promotion,紙膠帶也不例外~
太喜歡雪人&紅綠色這配搭,所以分別入手MARK‘S(上)&3COINS(下)的聖誕版紙膠帶
當時也想入手金銀色的雪花ver,但覺得自己已經買太多,有點後悔呢~



超貴的中村政七~
原先以為只有在奈良東大寺有買,但行程排不到奈良~
以為跟鹿鹿無緣~結果在關西機場(入閘後)巧遇這捲
沒理會價錢&已經買很多~抓起他跟東京香蕉一起結帳~


然後,再來看看紙膠帶的新家吧~(3COINS的近拍照呢?)


之前都是放在月餅盒內(你是阿婆嗎?)
現在把他們都搬到維格的盒了~(要找個時間改裝一下)

OPEN

剛剛好手上所有紙膠帶都可以放進去~
也代表沒空間安置新的~所以不可以再買了ORZ
數一數~未出發前有21捲+新入手的18捲=39捲!!!



在3COINS失心瘋的買~有理沒理覺得不錯就抓去結帳XD
但3COINS其他文具沒燒到我~XD
文字膠帶早就想入手~灰色那捲英倫風正中死穴~
食物這SET也很實用~在行事曆跟上就代表有飯聚、在手帳貼餐廳咭片什麼~



右邊4捲~
相機也是死穴之一(死穴太多XD)
紅綠配搭的聖誕版~比MARKS更得我歡心~


這次旅行也有入手印章~
但印章也頗貴的, 所以只入手3個ONLY~
分別是Natural Kitchen的Sky Tree印章、櫻花&TN 5週年印章\( ゚ ∀ ゚ )/


新買的黑色印泥太乾,所以印得不太好,果然便宜勿貪XD


櫻花印章~我在有樂町Loft跟他一見鐘情~
沒想太多就買~真的很美呢~


在Sky Tree找很久才到Natural Kitchen~
也在Natural Kitchen逛2次才找到這印章~
不過,去過一次後,我對Sky Tree的外形沒有很喜歡,但商場超好逛~


這次沒有去Traveler's Factory朝聖~
但在Tokyu Hands入手這個印章~配黑色墨水最好看呢

以上~其他戰利品的照片都拍好,讓我再整理一下來寫文吧 ( ゚ ∀ ゚ )ノ 

PS:有香港的文具/紙膠帶控有興趣分裝紙膠帶嗎?(不過我分裝技術很差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