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/4/2012 Sat


這是我目前有的紙膠帶~
是正版的mt&Marks
之後絕對會增加呀!!

偷懶一天~沒有去補課:P

最近2天又一直在看手帳了~
雖然由4月才開始寫有點怪,也不知道會不會買到想要的心帳~
但我決定要寫~還是手寫的好(這樣才可以用光紙膠帶呀XD)

 

12/4/2012 Thur

工作還是很忙,但很高興!
因為上司看過J2的VS嵐後,就開始看5隻的其他節目了!!^^

今晚的秘密嵐是人模SP
終於知道那套衣服是誰選&投票結果了~
難得今次看了直播~
也順手測試一下我的日語聽力,果然很些keyword可以聽得出來~

這次我很失敗呀~
只有雅紀那套有猜中~
我投的第5套是Ninomi的~哈

投票方面我反而不在意是否投給翔君~
只要那套是我真心喜歡就可以了(是愛得不夠??):p

穿第3套的翔君好看死了~~
如果放工後跟這樣穿的他去約會人生就完滿了~(不, 我還未去看過生人演唱會, 不完滿呀!!)
但在網頁上看的第3套,那風衣的顏色太鮮艷,明明OA時不是這樣呀.....


10/4/2012 Tue

同事I開始放產假,外加是假期後的第1日,真是忙死了!
工作的順利度不是我可以控制,也明白同事們的苦處~
但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同心協力去完成工作~

跟這班新同事相處了一段時間,加上我對工作的要求也頗高~
真的只可以說「我們回不了去!」
之前也跟上司說過,我們回不了以前那開開心心,團結一致的時候了~


9/4/2012 Mon

今天跟好友S小姐一直在淘寶看文具~
我訂了不少紙膠帶呢~(不是一捲捲的)
也拜訪S小姐幫我訂了2個手袋~期待
我的Agnes B用了快3年~~是時候換新的

然後,為了不浪費那些紙膠帶,我在考慮開始寫手帳!!
仔細一想自己連blog也懶得更新,真的可以堅持寫手帳嗎?

假期就在eBay&淘寶之中完結了(笑)

 

8/4/2012 Sun

越來越懶得更新blog,特別是關於日常生活這篇!!
因為社交網站太多了,又方便(笑)

 

但是,還是要報告一下近況!
就是我敗了Olympus Pen EES-2
還是F2.8的大光圈版~~XDDD

早2天在eBay敗的~
本來是想買OM-1的~~
最後就入手Pen EES-2

現在等老相機飄到我家後再來開箱文 \(^▽^@)ノ

 

終於等了再等,今晚J2播VS嵐
身為迷妹,就算看過也要再看呀~
一來是衝收視,二來是看5隻真的很開心~是力量的來源!!

でも, 不愧是TVB,配音版真的完全不行!!!
對白&旁白都被亂改了~
香港市民對Arashi的印象最多也是去年日本觀光廣告的cheers~~~
TVB的配音版把5隻的對白都改了,感覺上覺得5隻很寸,很囂張的感覺呀~~T^T
我家翔君可是個禮貌寶寶呀.......

但是Games的名字都改得超爆笑~~
把Cliff Climb改做「無人性攀石」~哈哈哈哈~
那一刻真的爆笑,笑到我媽都有點驚訝!!

但我也不是個貪心的人,可以在香港的電視台節目看到5隻就大滿足!!
還是看字幕組的好,但J2的就變成我每週的翔醬觀察環節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