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或說,手上有兩台底片機「Diana Mini」&「Natura Classica」~

跟我在身邊也不過是一年多,差不多兩年~
(底片世界真的很危險)

先是Diana Mini~才拍了兩捲,打算拍第三捲時就發覺過不到片~
害我廢了兩捲底片!!
但突然有一天又好了,拍了第三捲後,我暫時沒再放新的底片進去~
不知小公主有沒有病癒~

但是我很愛小公主呀~
如果真的壞掉,我會好傷心

再說,因為Diana Mini過不到片~
所以我把本來在小公主肚內的底片放到NC身上~
(反正才拍了3張嘛~~還一心把算,最初3張可以玩重曝!)
誰知,最終那捲斷片~

我還傻傻的沒發現~直到沖曬時,老闆娘說:這捲什麼都沒有呀~
我還是沒發覺,只覺得很神奇~小公主的第三捲竟然完整的沖出來~
但NC反而不能~

直到這個傻人,今天打算放新底片到NC~
才發現斷片呀........
把斷掉的部份拿走,把新底片放入~
見到沒反應~竟然超白痴的按回捲.......
(還好可以到沖曬店把片頭夾出來.....)
然後,才看到數有多少張底片的mon一直回不到"E"
ORZ..........

幸好,最終NC都沒事~
不然就要大哭~
這部機可不便宜呀~
又是直接從日本入口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