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正式的開箱來了
但是相超少啦~~XD

認識Olympus的相機是從多年前全智賢代言的時期
那個時候就覺得O家的相機外型不俗
但當年還是學生一名,也沒現在這麼喜歡拍照
所以就沒再留意過Olympus

直到近年M4/3系列的Pen機
復古的外型&加上輕巧的重&深深吸引我
直到去年,終於入手EP-L2

加上漸漸愛上底片,看到復古外型的OM-1&Pen FT
單眼底片機是好,但去年到台北旅行就深深體會自己是追求輕便的相機
性能比單眼差一點,但輕巧的重量才會讓我帶去旅行拍片呀
所以在eBay就拍了Olympus Pen EES

說完廢話就來幾張開箱照~go:


在office忘了拍盒子.....但這賣家好細心
發泡膠波波就不怕相機會撞壞


厚厚的膠紙包著我的Pen EES


非常漂亮的外型,只是表面有少許破損
(這張是用EP-L2拍的,大家是家族成員呢 :))


背面照~
懷念的齒輪,有很多年沒用過有齒輪的相機了


我是Pen EES
1960s出品,比我大很多的前輩(??)XD


天呀~~這個讀片計很好看~~


Pen EES的光圈有2種
我買的是F2.8,另一種是F3.5


最後一張~
餅乾鏡的景深淺真的很棒~
這$是值得花的~

這部機的性能還很好~~包括測光也沒問題~~
已經入了一捲,昨晚試機亂拍了10張~~
不過,這可是半格機,可以拍72張~
我也在期待成果,希望暑假完結時會拍完囉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