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2 2013.03.16 Sat


這間飯店意外有香港旅行團入住~

但左下的圖可以看到飯店在一堆夜總會中XD

但應該很安全~我們2天很晚回去都沒看到什麼特別的事
(但住這邊晚上太夜坐小黃回去比較好)

 


在飯店待到11點才可以出門==

出門前換我差點因為顧住看「嵐的大運會」而不能出門XD

所以一直叫大家快點出門~再待下去就要花1小時呀~

順利出門後,就來到永和豆漿~

人超多~我點了抓餅加蛋及豆漿~超美味
(現在就好想吃,好餓)

但對於點餐方法好頭痛~就是不太明白XDD


在店舖隨拍


西門町必拍的AKB SHOP

台灣7-11的草莓季,一片粉紅的Hello Kitty ==


今天的行程就是去淡水看櫻花~


原本是藍天白雲,但向天元宮進發就變天陰>.<

沒有藍天配櫻花~也幸好沒下雨

而且,我們早了1~2星期來了,只有部分櫻花盛開!




近拍~我是第一次看櫻花呀!!

果然很美~令我加強來年去日本賞櫻的決心!


餅乾鏡沒有徵距~也是顆定焦鏡>.<

沒得Zoom.....但我就是喜歡她的大光圈及畫質~
也懶得買及多帶一支鏡頭去旅行呀!


櫻花外~天元宮還有很多不同的花~

氣質的山茶花~


下山的時候看到這些根部植物~

原來是山藥!!婆婆一直叫的賣回家讓媽媽煮.......


偷拍~氣球很可愛~


離開天元宮,雙腳已經開始累了~

因為剛才一直很斜坡上山~


所以回到淡水時,立即買Mister Donut來醫肚!

久違的紅豆波堤~Yummy!


休息後,到淡水老街時,立即被繼光香香雞吸引~


再來YUMMY的花枝燒~


途中遇到可愛的水渠蓋


離開淡水~就轉戰士林夜市

這天的行程超FULL,也沒什麼機會休息~

未到夜市前,我們在街上打轉~

大家都腿斷了~哈哈

所以走到阿宗麵線吃麵,還坐超久才走XD

左下那杯是黑嚕嚕粉圓的鮮奶黑糖粉圓~超美味!!!
粉圓超Q,黑糖味重,但不會超甜~
用林鳳營牛奶,所以超香滑~好想再encore!
(邊寫邊想飲)

現在的士林都改在地下街~人超多,很迫及熱~
也第一次吃豪大大雞扒,很嫩滑呀~
超後悔來台北這麼多次,卻第一次吃~
以前覺得這麼大塊會吃不完,結果我有信心下次挑戰一整塊XDD

右上的招牌 - 豪大塊牛排
超搞笑~


吃飽飽後就到台北101
(超觀光客MODE)


但這班吃貨好像忘了30分鐘前才吃過雞扒(雖然是每人半塊)
從阪急百貨去101時候,路過Cold Stone就被buy 1 get 1 free的優惠吸引~
每人買了中杯的雪糕呀XDD

右上是我的蘋果派~甜死XD
右中是莓力四射
右下是愛戀巧克力~


最想嘗的鐵觀音茶當天已經售完了~


藍色的很可怕呀~

逛完101(對.....在名店門外window shopping......)

跟大陸團一同向誠品方向進發~(我們大概也版誤認為是大陸人吧XDD


在誠品逛了大概2小時

我基本上累死了~

在文具館買完紙膠帶後~就在3/F那邊坐著看書

如果整天都呆在誠品~那多好呢~

台北誠品的文具館被香港的大~更多誘惑呀~~

大概1am 才離開誠品,又坐小黃回飯店~

洗澡後,我們又發揮吃貨的本色~

大家都忘了3個多小時前才吃過Cold Stone

肚子感到空虛了~所以又去便利店買宵夜!

美味的冷麵呀~來台灣必吃的便利店美食呀!!

然後~又是3am 才睡呀~

這旅行團真的很累


Day 3 2013.03.17 Sun


因為今天要回香港~

所以這天9am 就出門~

早餐仍然是永和豆漿~(為什麽香港沒有這麼美味的早餐????)

我超喜歡他們家的米漿~很濃郁的味道!!!


吃飽後就在西門町邊逛邊買手信~

85度C的鳳梨酥便宜又好吃~


在西門町當然要逛雜誌瘋~
(去到那都要買日雜的迷妹)

不愧是Ninomi祭~滿滿的Nino,但是沒有Barfout >.<


除了85度C~

家人指定要帶維格鳳梨酥及港記綠豆糕回家~

在港記我都說廣東話,因為店員都會說XD

離開西門町後,去龍山寺的李錦利買8仙果~

再到台北車站的光南大批發~

買了貼紙及NEWS CONCERT DVD ^o^


逛完光南大批發就是去機場的時候了~

所以這頁又貼滿車票&在捷運收集的蓋章~

我的尋找印章雷達沒有變弱喔~

Check in & 寄行李後,又到food court吃午餐

這拉麵很貴,味道一般~

離開台灣前終於飲到珍奶了!!XD


名牌好可愛~

我們過於悠閒的吃午餐~還有35分鐘就起飛

我們還在吃~XDD

我首次被last call上機~在機場狂跑~累死了

在飛機起飛前10分鐘才上機!!

但不得不說,在離境櫃位的小哥超級帥!!!

大眼睛、雙眼皮、白滑的皮膚及甜美的笑容~(我好像在形容阿翔??)

他人又帥又NICE,害我只是過關都被弄得doki doki,超心動XDD

再一次~中華航空的飛機餐好難食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