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把旅行手帳寫好了~只有2天多的行程,但也寫了20頁......我的廢話真多!

Day 1 2013.03.015 Fri


香港人去旅行時必拍來放facebook的定番照XD

這次是坐中華航空,我以前一度拒絕坐華航的XDD


這次旅程是星期5下班就飛去台北,因為在港島區工作~

我終於有機會坐機場快線去機場了^o^

在香港站先check in、寄行李超方便~

但機鐵車內的座位的舒適度完全輸給N'ex呀~(被竉壞了XD

上機前,先到Terminal 2吃飯,不僅我對飛機餐沒信心呀~


旅遊手帳初登場^o^


就說不能飛機餐~

華航的不是一般的難食==

這pasta的外貌ok,但那肉醬真的很......

芒果布甸也很甜~但我有吃完布甸

然後,原以為改成touch screen的螢幕會很方便,但一點都不sensative......用手制會更快

但電影很新,有林肯、少年Pi及大奧~

音樂也有Tokio的大碟發西野kana ^_^


下機出閘領行李後已經12點~

還好國光客運的尾班車在凌晨~

在機上睡不著,但在巴士就瞬間入睡呀!

到達台北車站後,再轉小黃去西門町的高絲飯店漢口店


到飯店check in 是凌晨1am~

我們check in 後就是去飯店對面的天外天吃火鍋~yeah!!

其實,我很想睡,所以沒吃太多~但是吃了6小球哈根大師!!!!So Crazy

也吃了美味的3點蟹~

那個芝士球也很濃厚~為什麽香港都沒有?

凌晨2點多才回飯店~

我們快4am 才睡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