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名為Part 1,也許某天「我喜愛」會成為系列~哈哈!
寫日誌~只是為了記錄生活、記下這一刻的我~
所以這一篇就來寫我擁有的「相機」~

我擁有2部DC、3部菲林機、及1部手機~但現在服役中的就只有她們:

先來個大合照~因為用手機照,所以沒在相中!

我的第一部DC- Casio ZX-100[2008年購入]
她陪伴我去過1次台北、2次東京~
缺點是黑暗及偏黃的地方就拍不到好照片~
但並非沒有優點,在天晴的日子表現不俗
最強的地方是充滿電可以不斷影,影足四日也NO PROBLEM!!
上一次4日3夜的台北之旅就證明了這點,一直拍,拍到回程上機前一刻!
雖然很想換新DC,但也不捨得她呀!!

我的第二部DC - VQ1015 Entry[2009年6月購入]
Toy Digital Camera~
拍出來的照片LOMO感十足~
因為嬌小的身型,所以每天都帶著她,她是我的隨身機XD
缺點是太輕了,我手震了......
陽光機~在黑暗的環境就不用她出來見人~
絕對不可相信的觀景窗,我一向是憑感覺拍的,效果很不錯!

我的第二部菲林機/底片機 - Diana Mini[2009年11月購入]
沒錯~是第二部,因為我手上還有一部Fuji的底片機
但十年前用過後,就放在一邊了~XD
可愛的Diana Mini~很難控制!!
用135mm底片,可以影半格及正方形
目前拍了四捲~經常錯用B快門ORZ.....
在日本拍的照片呀~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沖出來啦!

我的第三部底片機 - Fujifilm Natura Classica[2010年2月購入]
我買的是跟Re:S合作的版本~是所有相機中最貴的一部(笑)
目前她肚內有第二捲底片~照片的發色真的很不錯~
但還未摸索到她的好處~
目前的缺點是日文的menu,我不會看啦~
但可以要我妹翻譯XD

目的服役的手機是Samsung Jet S8000(沒指照啦XD)
以前是SE K750i~同樣是拍照的好物
500萬像數~是我真正的隨身機~
上班只會帶她跟VQ~
令我驚喜的地方是她竟然能做到少量景深景淺!
來看看她的作品~GO!

在花展拍的照片~當天只用手機及VQ拍照
因為DC拍不到好的效果~POOR!

或許,這篇會再更新~
只要我又入手相機~XD
下一次,應該是大人の科學的雙眼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