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/6/2010 Weds

心情很差~再一次逃學!!!(我是個壞學生喔>.<)
走到尖沙咀的智源書店,去轉換一下心情~
有很多日雜喔~價錢比Sogo fair!
找到Loveカメラ, カメラ日和等攝影雜誌♥♥
終於買了1本Loveカメラ&關於Toy DCs的書(包括VQ系列, Vivitar......)
一直都喜歡日系攝影風格,下次到日本旅行時,又多了要買回來的雜誌了!^^

心情差的原因~是我明白到工作量會再次增加,我也不喜歡內部的安排~
終於~我想通了,我決定要離開!!
不捨~但我明白到我再沒有留下的原因,我有離開的必要!!
我要新生活~

6月的下半月~

太久沒試日誌了~乾脆來個集錦版吧~哈哈!!
6月的下半個月,只有Fifa World Cup 2010~
每天下班就回家看球賽,要上學的日子也心思思想走回家看比賽~
19:30&22:00的球賽~我必定乖乖在家中收看!!YEAH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