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2週花了不少錢在文具上,主要是因為11月會1個人去日本旅行。
想說一個人會比較多時間,所以想在旅行途中寫手帳~
然後,就衍生買手帳&想關的文具喔~

Photobucket剛巧Moleskine推出2013年的手帳,所以一口氣訂了Snoopy手帳&紅色硬皮的筆記本(我是紅擔XD)!
本來紅色筆記本會用作旅遊手帳,但這本是橫間線內頁,會影響蓋印章,所以要物式另一本旅遊手帳!

我對旅遊手帳的要求要輕巧,因為手機、相機、財布&支裝水/茶就很佔位置,又有一定的重量了。
另一個要求是內頁要空白,因為不想蓋印章之後會看到橫間線。 
最後是有帶子綁定筆記本,因為我太粗魯,絕對會把內頁折到 。

要符合以上條件的旅遊筆記本,我想到Traveler's Notebook & Muji筆記本~
最終我買了................以下的文具

Photobucket

Moleskine的筆記本、Muji小剪刀、Midori's Ticket貼紙、英文字母印章&印泥~

Traveler's Notebook太貴~我又嫌她的size比較細。不夠我這個字大、廢話又多的人
(現在用Moleskine Pocket Size手帳,只勉強夠寫,都不可貼圖T.T)
所以還是找不到藉口說服自己入手TN~

Muji的筆記本不論SIZE、價格都合符要求,但硬皮封面好重呀ORZ
我一再測試Muji筆記本的重量,還是覺得不適合,只好選擇Moleskine!!!

PhotobucketMuji小剪刀~當然是用來剪DM啦~

 

小小一把,加上有保護套~HK$15~可以接受!

Photobucket

為了裝飾旅遊筆記本,買了Midori's貼紙XD
這款買了HK$42~比日本定價沒差多少。
不過,再過2個月就可以去日本買過夠&即買即用XD 

Photobucket

印章&印泥也是為了裝飾買的(就是一直找藉口去買)

才發薪水就立即花錢了~但旅行用的文具還沒齊,所以這篇應該會再更新喔XDDD

以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