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認真寫文了~超懶~

8月跟隨Hey!Say!JUMP到台北玩3日2夜,作為迷妹+文具控,當然不可錯過買文具的好機會!

台灣的金音紙膠帶超便宜&可愛,在香港City Super賣HK$15~
難得來到台灣就當然要買幾捲~

以下就是我在台北敗家的戰利品~~超少(所以這篇真的很虛XD)

文具是在光南大批發&久大文具買的~
耳機塞是在台北地下街~
ONE BY ONE來看看吧~XD

Photobucket首先是Pilot Hi-Tec C的筆管&筆芯~
在香港只有基本款,所以沒入手~
但光南大批發只有基本款&粉綠波點款~筆芯也不是特別款~
但只是利用跟朋友見面前的半小時,所以就立即入手


粉綠色的筆管很少女耶~
然後又買了這本飄蟲本子作為這次的旅行手帳~
(我承認是因為愛拔拔才買這款XDD)
只需NT$8~超便宜~
希望可以成功生出旅遊手帳~然後再跟大家分享(還沒開始寫XD)


金音紙膠帶只入手4捲~
光南&久大只有很少款,只有看得上這4款~

數字那捲可能是早期的產品,品質不OK~
沒黏力~又容易撕壞~
但另外3捲則沒這個問題~

在久大文具買的花邊帶~超可愛(心)
因為怕用不完~所以只挑2款~
回來後有後悔,因為花邊帶比想像中可愛得多呀!!

NY&London這2款超好看呀~
2款的地標都好可愛呀~
(上面的字是用HI﹣TEC C寫~0.3太細了=.=")


飄蟲紙膠帶~(心)~超可愛的飄蟲在走來走去~
(再說~我是因為被MY GIRL影響才買這款XDD)
下邊是花邊帶,心型那條弄壞了XD 
但小雞那款真是超~~~可愛呀!!!!
害我不捨得用~><

再來分享一下我買的耳機塞~


首先是我超喜歡的方吉~法老&魔鬼菇都很愛~
還沒想到送那款給朋友~

在Twitter被瘋狂轉發,然後火速商品化的貓貓耳機塞~
我都不捨得用呀~>v<

最萌的是背面跟真正的貓貓一樣,尾巴會擋住視線呀~
kawaii~~~~~~~~

以上です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