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翔醬今年繼續成為Pino的代言人~
今次的CM~還由學徒變為獨當一面的Chocolate maker

這次廣告中的翔醬超萌~
短短30秒的CM,我截下來寫BLOG的足足有29張(我應該用夠30張嗎?XD)
所以making,還是開另一篇好了~

開始吧~準備被超可愛的翔醬萌到吧!!


休閒打扮的翔醬~
在家吃巧克力,很有休假feel~
這件衫超好看,我也要買這款穿!!


努力向朋友解釋Pino好好吃
但可憐的翔醬,朋友完全不理他
我來理你好了~你這個姿態是要餵我吃嗎?(大誤+被pia)


不愧是吃貨~你看那超閃亮的眼神及期待的表情!♥♥♥
巧克力好像真的很好吃~看到我流口水了!!


鏡頭一轉就化身為Chocolate maker~
CM對於各個細節都很用心,翔醬帽上的Sakurai Sho是刺繡的!!
這段畫面是用4個攝錄機去拍的~這是1號機


2號機~
Close up可見翔醬的皮膚超好~睫毛也很長耶~
最近的廣告都很愛拍翔醬的close up~哈!


3號機~
認真製作中的翔醬~


4號機~
這刻的翔醬完全集中在巧克力身上了~
真劍的表情~

會成功嗎?


這張嘟嚷嘴很可愛~♥♥♥



可惜這次製作失敗了
這個樣子很少見,亦很美~
真的很美~~

對於製作失敗而煩惱中的翔醬~3連發

不知所措的表情也很好~♥

但是翔醬不是個輕易放棄的人~

這個表情是說要成功了嗎??


翔醬~你頭痛嗎?XDD
還是在練習Lotus的ending pose??XDD


在Chocolate maker Sho努力下,終於製成美味的巧克力給休假中的翔醬享用


好吃到整個人都向後靠~像在小孩子耶~~
超級無敵可愛啦~~♥♥♥♥♥
這人真的快30嗎??>v<

再來一粒~


很幸福的樣子~~
我也超想吃啦~但香港沒買,下次去日本時要吃個飽(但會胖.....)



下次一定要吃到你!!!

先去看電視~Making篇希望明天會有時間寫~

題外話~
早幾天終於公佈2011年的Con~
好想衝國立場~但我媽認為日本很危險, 不讓我去T^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