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定番節目中,不難發現翔ちゃん胖了~
臉圓圓的~連我媽看MS也說:不只臉變圓,身型也是啦~

終於,找到他變胖的原因啦~XD
翔ちゃん最近有2個廣告OA~
其中一個是食品廣告,還是一口氣推出2款!
(所以阿翔你是拍廣告時吃太多嗎?)




來~翔ちゃん~啊~~~(被PIA)
最喜歡看翔ちゃん吃飯的樣子!!


廣告的場景設定是辦公室~
那裡的辦公室有這樣的帥哥,我要應徵!


美食剛入口,就有一班女人走來讚美他的飯盒~(你們給我走開!!!)
這個樣子的翔ちゃん很可愛耶~


有點無奈的樣子~其實他心中是超happy~
(而且~翔ちゃん的飯盒這麼少~你一定不夠飽呀XDD)



私心截的圖~因為我喜歡西裝翔~

還有另一個廣告是宣傳餃子的~
但好難截圖~所以就隨意放2張算了~~


翔ちゃん絕對是最好的食品代言人~
看節目時,看到他吃東西的樣子就覺得好吃~
你看那彎彎的眼睛就知道他很期待(所以之前已經吃太多了?這張圖的臉有點胖了....XD)


一臉享受的樣子(大心)
絕對是美食最高的樣子啦~~
好像真的很好吃~我也想吃餃子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