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/4/2010 Thur

機票終於confirm了~酒店亦一早book了~
YO JAPAN~I am coming~
不過,出發到日本前,要先完成手頭上的report&exam~
28/5~期待ing!!

終於收到teamates的功課,一整天在office又寫又改,總算完成了一半~
加油!!

14/5/2010 Wed

很有火花的Q&A Section~哈哈!!
沒做過front-line的人,永遠不會明白front-line staff的難處!!poor!!

聽到Y同學說找不到資料寫report,所以一隻字也交不到給我!
沒有生氣,反正在意料之內,只是找藉口都找個好點吧!!

12/4/2010 Mon

終於甩難啦~!!
對於死也不要買package的我,下次絕對不會當好人!

大概是去年有了到東京自由行的經驗,book酒店&機票自己一手包辦!!
這次也打算分開買,因為package真的頗貴~
而且,分開book就可以有更多時間找便宜的酒店!!

只是有點不滿某位小姐對agent S小姐的說話,實在過份嘛~
K小姐她們最後就決定買package,還說會再約(應該是旅行的幫忙)
但現在的我決定不會幫她們了,如果有緣坐同一班機再算吧~

11/4/2010 Sun

6:30am就起床出門口去拜山,前一晚01:00am才睡,結果在迷迷糊糊的情況下出發~
上車不到5分鐘就睡著了~
結果,今年竟然早就封路,只能步行or坐的士~
懶人如我們~當然不會走路上半山囉~

花了整整半日去拜山,回到家才13:00pm~
但這次的感覺還不錯,是我長大了吧? 對人對事也用成熟點的方法去處理~
跟我的小姪女玩得很開心喔~^^v
表哥亦公佈了喜訊~^^

為什麼這些人總是麻麻煩煩?亦不了解情況.......
我現在想做的事,就是cancel tickets..........一了百了!!
果然,我是不可以做好人~
當好人太麻煩了~
這次就是個好例子!

10/4/2010 Sat

J小姐為她的BB女擺百日宴,下午跟很久沒見的C小姐去行街食飯~
呆呆的我只顧化好妝就出門口,完全忘了要帶粉底補妝,也忘了帶卸妝水外出~
幸好,mascara沒溶掉(終於找到適合我的mascara了??yeah~)~
但底妝在吃晚飯前就出油了,唯有買盒粉底吧~
想不到Fasio的粉餅不錯,很適合我用來補妝~

整個晚飯也很悶,還好跟C小姐&A小姐坐在一起~
3小時也總算過了~
最意想不到就是有鮑魚吃喔~呵呵,雖然size是s~XD

好像很久沒試過在星期六晚聽不到Masha的ANN了~
很不習慣,我還是喜歡躲在家中聽Masha主持節目~>v<

9/4/2010 Fri

終於hold了機票,價錢算便宜~
但很懷念去年9月的那個價錢啦~哈
感謝S小姐&C小姐的大力幫忙呀~救了我一命喔~

HAPPY FRIDAY才OT~
還要OT 2hrs,開了一個毫無幫助的meeting~
至少別人認為我的意見沒用......
唉,浪費我休息的時間,累得我連到信和拿Masha的CD的氣力也沒有~
還過份到開會中途就走,以為我們會留下繼續無意義的會議嗎?
就算為了臨時OT而一起吃飯,我也沒興趣出席~
我只想快點回家好好休息~

8/4/2010 Thur

跟S小姐通電話,一講竟然是4hrs!!
跟她聊八卦,也很感謝她們的幫忙~
總算放心了一半~要做的事又少一件!^^
跟她們聊日本,永遠都很開心~
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一起到日本玩喔~

7/4/2010 Wed

終於到了presentation的日子了~
到了present這一天,還是遇到麻煩事~唉~
但5連休後,實在太忙,沒有時間及心力去解決事情!

很爛的presentation,Q&A也沒好好的應付~我已經放棄了!
但第1組present的好處就是跟別人比較過也不會擔心,因為我已經present了~哈哈
只餘下report~!!

上班的第一個驚喜,想不到在Amazon.jp訂的1yen CDs~
短短幾天就由日本抵達香港~

6/4/2010 Tue

5連休的最後一天~
整個假期被浪費掉了~
整天坐在電腦前,卻沒寫好報告~
唯一做過就是找機票&酒店的資料嘛~XD

唉~遇上沒交帶的teamates,真的很辛苦~
快點完結吧~

5/4/2010 Mon

好想去長崎玩喔~
可惜,這次還是沒機會呀~
下次一定要到長崎朝聖!!
Masha~請你要開con呀~!!

半confirm的東京之旅,很興奮喔~
只差向公司請假,確認假期~
然後book機票&酒店~(明明怎麼也沒做,也算半confirm XD)

4/4/2010 Sun

藍天白雲你們在那??
好想去拍照喔~我的那秋躲在家要發mo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