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-3-2009 Mon

討厭~那個女人真的很煩很煩很煩,不過是塗指甲有什麼問題?
我個人的衣著打扮,你憑什麼對我評頭論足?
什麼是著sport wear跟我的指甲不襯?
SHIT~YOU BITCH!

29-3-2009 Sun

因為一句說話變得脾氣暴躁,開始亂發脾氣!
討厭這樣的自己~stress............遠離我吧!

28-3-2009 Sat

3月快要過去了!日記Part 2竟然拖到今天才補過來,有夠懶!!

痛苦的3月快要過去,3月剛開始時,我以為4月會變得更好。
早2天才想起,痛心的事已經發生了一年,事件中有很多謎團!
我沒有勇氣去找尋事實的真相,我不敢去想,不敢去面對~
我只感到人性的可怕,因為對於這件可怕的事,我只往壞處想~
通過這件事,我才認識到自己消極的一面及自己的負能量有多強~
再樂天派的自己也會有消極得可怕的時候~

MISS YOU~

27-3-2009 Fri

HAPPY FRIDAY~

這一個星期算是無驚無險的渡過吧~
星期一我的上司就回來了,工作可以輕鬆一點吧~
這個星期我已經把4月的回覆留言的quota都用盡了(笑)
果然~我仍然是個任性的人呢~

下班後跟朋友K小姐去食飯,因為答應陪她去試化妝品!
在尖沙咀City Super的food court遇到TVB的藝人李雨陽,然後在FACES又遇到港姐校友何傲兒~
平日完全不會認得藝人的我,竟然一晚看到兩個呢~

FACES有很多自由行旅客,完全沒BA理會我&K小姐!!
先在Kanebo counter試一下Coffret D'or的新品~(試用感會開文!!XD)
在JS的counter看過傳說中的夢幻化妝品後(我只看上指甲油),就轉到九龍西武Kanebo counter!
我比較喜歡這個counter,因為客量不算多,BA的態度也比較好。
回想我第一次到FACES的Kanebo counter,那些櫃姐的態度也很soso~

25-3-2009 Wed

突然有點想念他,一直也沒忘記他!
明明早就沒有他的消息,明知沒有可能,但偶然還是會想起他!
直到現在選對象,也會以他為基礎~很傻!

我沒有要強迫自己忘掉他、忘記他的一切~
只是等待時間把他淡忘,3年了.......還不能忘記......
有些時候還在幻想跟他重遇時會是怎麼樣的~

24-3-2009 Tue

到來公司更換電腦的帥哥要走了~
親愛的同事N小姐還很貼心的安排帥哥幫我換機,可惜有緣無份呢~
他在換機時,我在外面忙~我回來時,他被派到另一邊工作~失望呢~
他還跟我不喜歡的女生有講有笑呢~討厭(笑)!

23-3-2009 Mon

我的上司到日本旅行,我們幾個同事也發揮了團結精神!!
我們team的感情可說是整個公司最好~

只是第一天就弄出個小麻煩,幸好最後也沒事~
才第一天就這樣,實在有點擔心~

21&22-3-2009 Sat&Sun

整個weekend都在看Gossip Girl Season 1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