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陳綺貞 - 旅行的意義

究竟「旅行」有什麼意義?

我不知道,只知道每隔一段時間就想去旅行。

大概想轉換心情、想花錢、想逃離充滿壓力的地方~

我去過的地方極少,不計深圳及廣州,我只去過西安及台北。

台北已經到過3次,我已經在計劃第4次的觀光~

我喜歡台灣的小食、書局、便利店及咖啡店~

我喜歡在台灣四處走,利用捷運去不同的地方~

我喜歡在台灣在別人上班的時間休閒的逛街~

我喜歡一整天躲在台灣的誠品打書釘~

我喜歡到台灣的便利店天天品嚐不同口味的飲料及飯團~

我最喜歡在台灣天天也喝綠茶牛奶~

我也喜歡以台灣大部份美眉每天也化妝才出門為藉口,在台灣時天天化妝、經過美妝店就逛及瘋狂地買香港沒有的化妝品!

對我來說,旅行就是吃喝玩樂,是休息減壓的好方法!

台灣以外,我還想到不同的地方旅遊,像日本、義大利及美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